我是辽宁锦州渤海大学的,学的是国际贸易专业。本人也是辽宁人。但毕业后,总想去浙江一个人打拼,因为听说那里贸易量很大,也很想在那里学到东西,但是初来乍道,也没有经验,那里也没有亲戚朋友。我想问问有机会发展吗? 我刚去得有哪些准备啊??是毕业直接过去,去后再慢慢找吗?那边工作好找吗?谢各位大虾了!!
刚毕业应该是什么都无所畏惧的,因为第一,你没有工作经验,也无所谓要求多高的薪水和职称。
第二,如果你做了一份你不喜欢的工作,等以后成了习惯,勉强应付的时候对你的工作态度有很大的影响,第三,如果你没有按照自己喜欢的工作找,等以后你做上手了,舍又舍不得放下,做又三心二意的,到时候会更痛苦
所以,如果想出去拼搏的话就要趁早啊,没有顾及的时候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