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两大学生盘活冰激凌“大篷车”(2)

时间:2009-08-22 11:26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陈小敏 点击:

  “在机器的更换上,大家就曾经意见不一。”何俊说,进商圈卖冰激凌考虑到销量肯定会比较大,江黎认为要添置容量1200支的机器,而何俊认为不能太冒进。争论一段时间后,还是换了新机器。

  2008年8月,思诺淇的冰激凌车亮相销品茂门前,一天的销售达到1200支。

  招加盟商却遇“李鬼”

  “事实上,冰激凌并不是只做夏季生意。”何俊说,从去年到今年的销量来看,春秋两季卖得最好,气温在20℃~35℃时吃的人多,“在哈尔滨,冬天吃冰激凌就是一种时尚。”

  为了丰富口味,何俊专门制作了问卷调查,最后增加了草莓、巧克力、香草、蓝莓、红豆等5种口味的冰激凌。

  第一辆冰激凌车站稳后,江黎和何俊又开始新的扩张计划,一方面与万达商圈洽谈合作,一方面在省内招收加盟商。但是却遇到新的麻烦。

  去年10月,有朋友告诉江黎,黄石的街头出现和思诺淇一模一样的冰激凌车。江黎特意跑到黄石取证,并将这家公司告上法庭。官司耗时4个月,花费近2万元,可江黎觉得划算,“我们在2008年9月就获得国家专利总局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要长远发展,就要将不利因素消灭在萌芽中”。

  江黎和何俊计划,思诺淇冰激凌车不仅要开到全国,还将启用实体店模式,将品牌做长久。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