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想创业,没资本,有动力,没目标我该怎么办?

时间:2009-07-28 18:57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各位大家好,我是来自一个小村落里的一个孩子。今年21岁了。目前是在校大学生。但是我们那学校上出来也没什么出息的。父母离婚了。眼看这快50的母亲一天还辛辛苦苦的守这一家贷款开的店,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想创业,没资本,有动力,没目标。一天在家待这,我家连电视都没有,好了个对象,都4年了,带回家一看,不到1月也跟我分手了,句句真实,以为我开玩笑的,那就当玩笑过把,我现在心情无比的烦闷。谁能帮帮我?

  网友一:你既然有创业的愿意,你念的大学也不行,不如退学,先找份工作挣一两年钱,再加上退学后省下的钱应该够用了,想改变现状郁闷是没用的,趁年轻拼一拼,你的前途无限,靠谁不如靠自己。

  网友二:从你的言语中可以分析出,你自己有些自卑和失落。其实你要从思想上改变这种态度和认知,要知道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再有你提到自己的母亲开了一个店,这个很好啊,别捧着金饭碗去要饭。既然有动力干嘛不去好好和你的母亲共同经营你们的店呢,机会都是在时间和经验中创造和把握的。记住万里之行始于足下。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