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的一家大商场开了女装专柜,人流相当不错,就是生意不见好!是衣服太差?位置太差?头痛啊。望高手给些意见!谢谢!
我觉得开专柜首先要选好比较好的牌子,其次是要选择适合本地区的款式,因为通常每个公司每一季,都回推出很多款式,所以你要注意挑选,接下来,就是服装陈列了,你是在大商场,因此竞争应该会很激烈的,所以,你的专柜一定要有特色,所以你就要好好注意这一点,把自己专柜里的一个重新排列一下,不要落入俗套,要给你的顾客这样一种和别的服装专柜不同的感觉,要知道,人通常回对特别的东西印象深刻,只要你做到了在顾客心里留下印象这一步,你还愁没顾客上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