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这样的合作方式合理吗?

时间:2009-07-27 14:11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所碰到的问题是所有刚刚创业而且又没有资金、经验不足的年轻人最为困扰的问题???

  我们现在是三个人合伙开办的“公司”(现在以A、B、C表示三个人):

  A与B共同开发客户,因没有资金找C入股投资,大部分资金由C出资(股分比例为:A37.5% B25 C37.5),C的条件是:除去应出的股本资金外,其它多出资的部分要算1分的利息……由于时间比较急也欠考虑,我们就答应了他的条件……

  经过几个月的合作,公司的库存货和一些不良品,已经超出我们现有的销售额度,不良率也在不断的增加,而C切还一在增加我们的库存(另注:我司产品由C负责采购,且大部分都是现金采购)同时C还一在提起供应商要涨价的事情等……

  除了对C个人问题、减少库存、提高品质外,同时长久这样下去的话?利息可是每一天都在算着。。有什么好的办法来解决?或者是用什么办法来制止这种情况的延缓呢?

  烦请各位商友帮我出出主意。谢谢!

  原来你们分的股权是大家同意的,现在是不能更改的,现在大家有意见只是C的利息问题。如能赢利。利息是应该出的。前题是不能有过多的库存和不良品。现在当务之急是清库存和控制不良率。同时尽快将C的多出的资金清算一下,不要再发生过多的投入。尽快走上良性循环的路。 再建议,你们要坐下来商量一次,将原来的问题摊到桌面上,大家推心置腹的将问题讲明白,形成新的决议,轻装上阵,共谋大业。不要在心里互相猜疑,影响团结! 祝你们团结一致,都有良好的效益和收入!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