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大学四年就过去了,原以为大学毕业找个工作应该比较容易,但现实给了我太多打击,再过几月就真的毕业了,工作一直没没什么着落,一致有创业的想法,但没有资金和经验的人也是举步维艰,不知道这里的朋友能不能给点建议,让我也看点曙光,谢谢了。年轻就应该奋斗,应该有所为,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希望大家能帮帮忙交流一下!~~~~~~宁可被毁灭,也不能失败!!!
我还是建议你,毕业后,放低自己的姿态,给别人打工几年,积累一些资金,人气和技能。从资金上说,不是说几千块钱不能作事情,但是,这些钱,毕竟是太少了。况且,从学校出来,即便理论知识丰富,但是,动手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社会经验等还是很欠缺的。我建议你工作几年再说,不要因为找工作难就想自己创业,这个想法是不成熟的。实话说,从我工作的角度来看,还是给别人打工轻松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