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请大家给个建议,本人想开个酸奶吧,大家认为行吗???

时间:2009-07-27 13:38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想在天津开个酸奶吧,因为天津还没有这项产业,感觉是个市场空白,如果能开个酸奶吧,不知道能不能干起来,请大家给个建议,谢谢大家啦。

  是的啊 酸奶的市场满好的哦,不过有保质期的限制这要选择对市场,供应需求都要及时不然很容易变质的现在酸奶比牛奶越来越让大家接受了大学生市场不错,小孩也可以,特别是针对青年朋友我也想过这个,不过货源一个问题,很难解决,除非在江浙沪那带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