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内地发展中小城镇做份生意,苦于不知从哪方面入手(注:有现成店面),请各位辈们帮忙指点,在些谢各位。。。
茶餐厅,或者是"大家乐"、"美心"这样的连锁快餐店,建议去吃早茶或者下午茶(不是普通的喝茶,也是一个套餐,有饮料和主食,早茶在上午11点前,下午茶是两点到6点。),会比午餐和晚餐便宜,香港很多收入10000块钱左右的打工仔去吃,价廉物美。不过就是正餐也不贵。一般二、三十块钱一个人。我想在大陆一定也可以有市场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