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开办武术馆的,在武术馆的管理与抄作上不是很有经验,请大家帮帮忙。比如在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员管理、教练员的管理等方面出出主意。
武馆要想办的好,少收银子多教学生。少收钱多教真东西,我想这应该是最初的。不在于钱多少,在于人数多少。人多了自然以后会有好的发展。至于宣传方面,没资金的情况下,印些招生简章,可千万别乱贴。应该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发给大家。最好在学校门口。然后就德靠自己了。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