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万元欠款如何讨

时间:2009-07-27 10:41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06年的9月份,公司接了服装厂一张6万左右的订单,因为是新客户,公司采用了30%订金,带款提货的方式。按常规这是万无一失的方式。这样的订单偏偏发生了欠款。 因为交期急,所以采取分批出货的办法,订金按合同电汇了过来,生产就这样开始了,第一批货做好已经是星期五了,按合同对方电汇了

  一个公司欠我公司1万元货款已经四个月,如何讨回欠款?

  本人在在江苏常熟租赁了一间民房,开了一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还没有注册,也没有营业执照。主要是批发一些网络产品,做一些网络工程。经营才三个月(2006年8月开始),有一家公司就累计欠本公司货款、工程款共一万余元,后来本公司经常催款,那家公司是明日复明日地一拖再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