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个体户,我去银行注册对公帐户,银行要求我要在它银行存款够30-50W存款,但是我没有这么多钱,我应该怎么解决?我有怎么维护我的权益?我如果要投诉我应该找什么部门
《城乡个体户管理暂行条例》,第十六条 个体工商户可以凭营业执照在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按有关规定,开立帐户,申请货款。 这第十六条都已经规定我可以开,但是银行要求要足够的存款我应该怎么办?
我是在广东番禺遇到这事的,哎,真麻烦啊。。。
你好!对于你碰到的问题,我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人民银行的金融管理部门反应,人民银行是金融监督和管理部门,相信会正确的处理这个问题。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