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进出口的,从原来单位跳槽后,和原单位关系一直不好,原单位几次对外宣称要告我,给我造成了很大压力.原单位是私营的,没有签署劳动合同,并且没有给我买任何劳动养老保险.现在我所在的单位有出国的安排,不知道我在原单位办理的护照现在能用吗?会不会带来麻烦?(希望懂这方面法律知识的朋友帮忙,不胜感激!)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