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汉的,想在大学旁边开家服装店.目标客户是大学生,服装走日系风格.由于是首次开店,还有点忐忑.初步准备去杭州的四季青和上海的7P看看.请问开过服装店的同学们,这两个地方拿货哪里更适合呢?初次去拿货,怎么跟批发商谈价钱.还有一次应该拿多少货才不至于囤积过多.谢谢!!!
1,我觉得你自然准备要做服装了,就应该到各个服装批发市场去看看,无论是上海的7P,还是杭州的四季青,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自己的优势。你可以亲自做一个比较。
2,和批发商谈价格关键是看你的进货量,价格和进货量有直接的关系。
3,至于一次囤货多少,关键看你每个月或每周的销量。而每个月或美洲的销量又取决于当地市场的需求量和你自己每个月或每周能卖出去多少服装。卖的多就多备一些库存,卖的少就少备库存。所以你对当地市场的销量和自己的销量心里要非常清楚,这是做任何生意必须要具备的前提。不清楚市场的销量不清楚自己的销量,是很难成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