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阿里巴巴上批发,结果都要款到发货,我觉得不可靠,想用支付宝,结果他们不同意,说阿里巴巴上都是款到发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是这样的规矩?
不是这样的规矩 要是都这样的规矩 要支付宝干什么
尽量和供货商商量下,说你第一次交易,对网络不大信任,希望谅解!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