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对于厂家,过多使用支付宝交易有利吗?

时间:2009-12-09 12:30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最近在考虑一个问题,其实对于厂家来说,过多使用支付宝容易造成货品库存在外,资金积压在外的现象,因为支付宝的确认有一个周期,而且客人资金没到位,但货品已经生产出来并发出去了,尤其象一些大单子,积压就更明显,对于厂家的风险更大,万一有什么变化,客人不要货了,退回来,造成货品积压,资金占用,甚至错过了销售期,请问朋友们,对于这些情况该怎么处理好呢?有什么好的解决方式呢?谢谢

  现在的网络,都是向着买家。对卖家的服务实在是少之又少!

  但是网络经营商忽略的是,如果卖家的政策太少,以后可能就麻烦了……

  这样长期下去,损失的都是卖方!因为,无量买方太多了……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