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请问先付款再出货的交易程序是什么?
谢谢!
程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去操作。
可以采取提货的时候支付货款。
也可以采用出货一个月内支付清货款。
做好不要死板的采用程序来操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