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危险品出口要那些手续????

时间:2009-11-11 16:00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我是新手,我想问问那个高手知道危险品怎么出口,需要那些手续,还有危险品的运费是不是要比普通的要贵.

  和外国人直接做生意那种收款方式最安全.

  如果有那些问的不详细的请高手指出.急!!!!!

  首先,你的企业经营执照要有出口的项目!!!危险品和其他的差不多,只不过多了点东西,我们企业出口的是桶装的。比如危险品货物技术说明书(自己编),危包证(检验检疫局办),危险品说明书(自己编),其他的发票,装箱单都差不多!!!

  危险品的出货费是比平常的要贵,而且有些地方危险品不接的,所以要提前订船!!!

  最保险的就是先收到钱再出货,下面就是L/C了,如果时间做长了都比较有信誉的话可以做T/T.做到今天的生意觉得欧洲人信誉最好!!!印度人最坏!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