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价格,产品都比较满意~!现在是我有点不满意的就是付款方式~!就是打20%的货款,货到后60天内付清余款~!这样风险比较大~!怕后期收不回来余款~!对方是外地的~!请各位朋友给我一点意见~!我想做这个单子~!可是想不出来如何保证货到后对方会在指定期限内付清余款~!大家给点建议~!
还是坚持款到发货,或打20%的货款,余款就货到了付款,特别是外省的客户,还要求货到后60天付清,若不付,或有意拖你呢?你会显得格外被动,所以想做但也要想想自己是否可以承受得起这个风险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