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传授经验了!因为我发现这里面的人开公司搞工程的不多,没有搞过项目,就是在一些大的企业华为,中兴,CISCO等地方负责销售的人就知道了,只要你手里面拿着一把项目就可以出来注册公司,而且起步很快!
不要说什么骗!这里来的人可能都是些小孩或者一些搞技术的,可能真正做工程公司老板不多,只要搞过项目的,不用我说这些道理,大家一看都懂,也不要嫉妒别人,我周围太多的人都是两年前就1,2万,但是在大公司积累了强大的社会关系,一出来开公司就带项目出来了,结果到后面也就一两个大工程公司就起来了,成为知名企业,其实社会本来就是这样的!
“关系就是金钱,关系是第一生产力!”,哪个大公司的老板在省里面政界没有靠山的,很多时候尤其搞项目,商场永远和官场是连在一起的!
不要批判社会怎么样?样适应社会,“适者生存!”,适应社会就是强者,你没有能力改变社会就适应他,而且我现在刚满28岁的大学生,马上我又接了一个工程能挣30万,差不多我今年28岁我该有上百万了,我们不会愁车子,房子,不会愁失业,因为我和我周围的很多人能适应社会!
我几个朋友研究生毕业分到烟草公司做计算中心主任,刚好全省烟草要上项目,几个研究生辞职出来开个公司专门做烟草,现在上千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