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由于公司中的各位老大们,开会的开会,出差的出差,因此给新人做入职培训的苦差落到了我的头上.可能没做过这项工作的同志有所不了解,如今的入职培训早就过了上面按稿子念,下面闷头记笔记的时代.十分强调一种台上台下的互动性,参与性.这样培训的难度在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多了,什么问题都有.而且此批新人大都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属于典型的后80后,考虑问题多属于跳跃式,爆炸式,以自我为中心,较少考虑别人的感受.因此,不可知情况就多了,要培训成功的话难度就更大了.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