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打“状元牌”办班 大学生月入四万五

时间:2009-09-13 22:06来源:www.gold66.com 作者:学者 点击:

  四人合开培训班,有两人是高考状元,他们利用这个优势宣传,在暑期小赚了一笔钱:招生一百五十二人,一个月的培训班总收入达4.5万元。

  新学期,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段俊兵的小小创富经在学生中流传。段俊兵来自四川宜宾市筠连县,今年暑期,他联手同县三个名人:二○○八年理科状元、考入澳门大学的赖先刚,二○○七年文科状元、考入同济大学的李扬及在西华大学就读的万志斌,办起了暑期培训班。

  “开始招生时效果不佳,第一天仅四人报名。后来我们打出‘状元’旗号,学习火车站接待新生的方法,派专人从早到晚盯着宣传,针对家长质疑就搞试讲,慢慢地得到认同,最后共招了一百五十二人。”段俊兵介绍,一个月的培训结束后,他们总收入达4.5万元,扣除成本,每人收获6400多元,“最大的感受是,做老师真不容易,要有责任感,很辛苦。不过如果有机会,明年暑假还会再办班。”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