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帮我:我在招行申请了一张信用卡,至今也没收到卡片,可是昨天却收到招行的短信通知说我申请的信用卡已经开卡并消费,请问我该怎么办?这笔款我要付吗?我已通知招行冻结了我的卡片。并且也报了警,可是警察说没办法查!请各位帮帮我,或者哪位有相同遭遇的朋友,介绍下你们的处理结果!小弟不胜感激!
再办理卡时办理又电子卡的好些,交易时需要输入电子口令卡,这样保险性高些,减少你的卡随意被耍的几率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