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个人辛苦做网赚的成长经历(2)

时间:2009-03-24 01:24来源:嗨站长 作者: 点击:
  

  我第一次接触网站那是旅游回来之后的事了我宿舍有同学在玩传奇SF相信又不少的同学都知道,然后那个家族正好是刚开的需要一个论坛也就是网站拉,我当时没事自己学了点 黑客的知识也进过一个黑客家族认识了那几个家族的元老,现在还是我的好朋友呢,正式的向网络进军了,那个时候我在那个黑客家族当了一个不小的官呢 虽然我的技术不怎么样但 是我很用心的在管理他们都很看的起我(后话)说时候我现在还不是很明白当时候就是没事跟他们黑黑网站,拿拿服务器搞搞QQ,QB...那个时候我最高的时候有5000多个零散QB,1W多个QQ,到现在都没了送人了,称着自己学了点皮毛我叫我同学把那个家族的网站接下来了,哎...那个苦啊..什么都不知道,DW,PS,程序更加了,然后我的一个黑客朋友在卖空间我用100 块跟他买了一个,那个网站接的是400,域名60空间100 自己赚240,当时候我那个黑客朋友给我装了一个论坛也就是现在我们这个论坛的前辈DZ5.0,有时候他教我一下...但是没办法 自己学吧,慢慢熟悉了论坛后台的管理MYSQL数据库,一步一步自己学会了不少的东西CMS...PS,DW有了很大的进步,当时候我上课都在看这个书,现在想起来电脑报和电脑书加起来应该有几尺厚了吧.努力学习是有进步的我的这个网站建设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没事的时候管理下论坛,我记得我当时还起来的时候我建了一个井大社区的网站相信现在有很多人不记得了,空间那时候严重的不稳定域名也是免费的,没办法谁叫我没钱呢,后来自己没时间管理被迫关闭,伤心因为我没找到一个让他可以发展起来的办法一个人精力有限,关闭就关闭吧,自己也就算了没往那一块想了,

  后来在大2下学期的时候自己在搞搞移动卡,继续帮网上的朋友做了几个站赚了1000多块钱的样子,那个时候基本的业务都是在SF家 族接的,都是些游戏家族建论坛..简单的很,但是我当时ASP学的有点进步了,PHP又会熟练的用几个程序做风格什么的基本都会了,ASP修改语法基本的都会了,好继续做吧 不管是ASP 的还是PHP的都接来做,移动结束后,又块到5 1了,嘿嘿,我请我女朋友去庐山玩了一趟,还是一个字:爽!学生不就是这样吗?呵呵 很知足的那个时候我赚了大概2000左右加网站一起一 个学习,都是网上的接的业务当然技术也进步了很多...这样忙的到了放学了,我跟我女朋友也相处的很好 呵呵 他是本科的我是专科的,说实话有这样的女朋友我很满足了,心地很 好,长的一般就可以了关键是要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呵呵 告戒下学弟学妹们哈,不要觉得很空虚就找哈,关键是自己要觉得合适能互补....

  好了这样就到了大3了,这个学期也许是我大学最辉煌的一年了,刚开学的时候我来学校就继续做电信,没当上代理,这个不重要,能做事就行...在辛苦中,做了大概10天吧,朋友和 同学很帮忙我一起卖了大约210部机子算是第一的吧,嘿嘿 那个时候电信的看到我就像看到财神了,不段的吃他们的饭,请我抽烟也奖励我一部小灵通,呵呵 那个日子过的还算爽啊, 因为自己在摸奖的时候摸了连个2等奖哈,两个800多块的爱国者MP4,大概这件事搞下来自己赚了个4000左右吧,开支不算纯利润大概是3000吧..完了之后我把这个钱存了起来给我女 朋友存的,嘿嘿...

  后来没事做了我就搬到我那个后勤的朋友家里住了也在我们学校,让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安静的空间我拉起了网线10MB的哈,呵呵,因为电线当时奖励给我有几张卡,自己留着没 用...怎么办呢?上网的都知道淘宝吧??我就弄了一个账号上了哈,大概过了不久就把QB卖完了,得了好几十个心心哦...呵呵,没东西卖了怎么办?拿什么卖啊?我就自然想到了建 网站了撒,于是就开张吧,自己搞了一写商业的商业程序在淘宝挂起...开张了哈,生意还不错...嘿嘿,一天能赚个几十块,代码赚钱自己也搞了一个VIP要不那来的货源啊?呵呵 是吧 就是要卖别人没有的东西撒 别人都有你准备卖啊??关键是独特..大概在9中旬吧,运气很好第一接生意接了一个3000的大单,那朋友很相信我直接汇钱,我定金就收了1000左右,我很用心的跟那位朋友做了,做好之后那朋友很讲信用把余下的2000打了过来..继续高兴中哈.9底了,自己买了电脑拉以前陪伴我的电脑我放家了不要了就拿着将近7000自己赚的存款买 了个笔记本电脑,就刚刚7000左右,配置比较高的,呵呵,运气持续好中...又接了一个2500的单.....我无语了...这个网站成本不是很大大概就300左右吧,呵呵 详细就不说了,我这 个学期我接了大概6个单吧,便宜的我不做...费力不讨好,当然也有冲突的时候看你的耐心了,好好更客户说说,相互理解吧。

  就这样我大概那个学习赚了20000左右,自己把学费交了,自己生活费有了...给家里减轻了不少负担,过年回家的时候我给我爸爸妈妈存了2000块钱买了很多补品,他们嘴巴上虽 然说不要说我还在读书,但是我看的出他们心理还是高兴,哎 呵呵 做儿子的也高兴撒 呵呵 作为学生当然跟资深的站长比起来那是微不足到的不要笑我哈。

  做到这个时候我萌生了自己做一个站的愿意于是我买了一个4G的空间花了600买了好几个域名呢,当是当时候不知道做什么,回家过年的时候才确定了方向.qq站:http://www.qqjoj.com希望大家会喜欢,还将继续做2个站,暂时不说哈,空间和域名都买好了,...时间!!!苦于去年我们那里闹灾我失去了很多业务....自己在网吧把我那个网站做好的,网吧上网特贵,幸亏我帮网吧老板做了一个导航网站,全面哈。

  写到这里大家大概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只要你想做什么事你就去做吧,找自己有兴趣的事去做这样我想比逼自己学不喜欢的事好的多...今年我毕业了,我还继续的留在学校,因为我女朋友我还想多陪陪她,自己也想继续看书我准备去上海培训PHP...机械暂时放一边吧,没办法了,我是想你们找准方向那样要少走很多弯路的,希望大家愉快!

  文笔不好见谅哈 学工的很久没写这么多文字了....作为学生当然跟资深的站长比起来那是微不足到的不要笑我哈。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