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苏州美奥进出口贸易吗?我亲戚是不是被骗了?
昨天突然接到姑父的电话,说是到苏州一家外贸公司谈业务,并接了一个大单。正要祝贺他时,他说还交了几万元的压金,我马上预感有点不妙。姑父在上海开一个小的五金加工厂,一个工厂与贸易公司签合同,为什么要交压金给贸易公司呢?我还头一次听说。但一向坦诚经营的姑父不这样认为,他说亲自到该公司谈了,觉得公司的规模及待客都不错,看了营业执照等,谈得也顺利,双方签了合同,并约定15天后下单打30%订金,因为订单金额挺大,美奥公司不放心姑父工厂有按时按质完成订单的能力,所以要交点压金来保障。现在姑父正积极落实打样准备送样美奥公司确认呢?
这是个骗子吧还是陷井?我是怎么想不通,请大家支个招,因姑父与我联系时已付了现金,我没法阻止,请问有这样的情况吗?还是肯定遇骗了?是否有确实其为骗子的手段啊,急!
我看真的是被骗了,我是看了很多这方面的情况。就是嘛,怎么还没做生意就要交压金呢?现在很多外贸公司就是这样来骗 人的,特别是在深圳,就有这样的案例。所以提醒大家,还是脚踏实地的,不要妄想接到等大单,就不愁赚钱,实际这些骗子是想赚你们的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