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时间处于困境了,许多湖北,四川的叫我到他们公司签合同,我不知道怎么办,是不是真的呢?
他们要的是玉米,都用做饲料的,不知道可信不,到那签合同有把握没有?
很多是骗子,最好确认好,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先查查对方的资料啊,或者找当地的朋友了解一下再去比较好。最好自己把握,多个心眼,不管怎么不向对方的账号转账。用传真或电邮签订同样有效。叫他们给你传份他们的工商营业执照 和组织机构代码 看一下,核对以下在考虑。
我觉得应该去!但不是去签合同,你可以要到他们的地址,不要通知对方,先来个明察暗访,见机行事,这样一来可以避免被骗,二来也避免错失商机。
如果一定要本人去签才OK的订单,不要去!!!去了就会让你请客黑你的钱的````
你可以先私下去考察一下,然后做决定。你看一下这个链接,也许对你会有些帮助
参考资料1、http://tieba.baidu.com/f?kz=5918432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