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叫我到他们公司签合同是不是真的呢?

时间:2009-08-29 23:31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这段时间处于困境了,许多湖北,四川的叫我到他们公司签合同,我不知道怎么办,是不是真的呢?

  他们要的是玉米,都用做饲料的,不知道可信不,到那签合同有把握没有?

  很多是骗子,最好确认好,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先查查对方的资料啊,或者找当地的朋友了解一下再去比较好。最好自己把握,多个心眼,不管怎么不向对方的账号转账。用传真或电邮签订同样有效。叫他们给你传份他们的工商营业执照 和组织机构代码 看一下,核对以下在考虑。

  我觉得应该去!但不是去签合同,你可以要到他们的地址,不要通知对方,先来个明察暗访,见机行事,这样一来可以避免被骗,二来也避免错失商机。

  如果一定要本人去签才OK的订单,不要去!!!去了就会让你请客黑你的钱的````

  你可以先私下去考察一下,然后做决定。你看一下这个链接,也许对你会有些帮助

  参考资料1、http://tieba.baidu.com/f?kz=591843244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