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三钻,不是水钻,在淘宝,胜利在于坚持中发展,曾倒闭过一家网店
来淘宝开店的卖家,都希望,自己能成功,怎么成功,很多人并不知道,在论坛里,很多人在叫着,没生意,很多人在说,坚持,但更多人忘了,坚持,是怎么样的一种坚持,如果死守可以成功,我也会选择死守。
和所有人一样,来到了淘宝,学着开个店
刚开始时,也一样被兴奋,希望,渺茫包围着。
可是,唯有坚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第一家店,是边上班边在小批发市场拿一点自己看中的货,因为价格定得很低,一旦没卖出,便以亏本价卖,这样也有一单没一单地吊着,但自己,累得苦不堪言。
终天在半年后,除了墙角那一堆积压货后,就只剩下我那张疲倦的脸,和绝望的心。
于是,辞职,关店,开始暗无天日的睡觉
二个月后,决定重新找工作
工作了,也不上淘宝了,可是,周围的同事老是谈论淘宝,嘿嘿,因为自己开过店嘛(虽然以倒闭告终)
我很热情地教每一个同事,帮她们参考,于是,又开始淘宝了
也发现,现在的生活,离不开淘宝。
于是,选择了做代销
为什么选择做代销呢,因为自己第一次的盲目进货,(说实话,那时真傻傻的,自己一头热,货上架后,冷得自己都想发抖,有时一元拍都没人要)
一直在努力地找代销产品,基本上都不是很成功,有的累半死上架,一件也没卖出,放弃,代销另一种,做了很多无用功,希望,通宵达旦地努力上架,寻找上家。
但我现在认为,虽然代销让我没赚到钱,但我学到了很多,这些,经历过的人都懂,为后面打下了基础。经验,有时是学不来的,而要自己去实践。
后来,做了现在的产品,刚开始,也不敢奢望
但知道,只有做了,才有结果
尽力就好
努力中,努力中,一星二星三星,一钻,二钻,三钻了
99.9%好评,顺便也在这说一下那个让我当时伤心得要死的中评,我的二钻100%好评呀,痛心
评价,对于一个用心的卖家,是很重要的
但现在也明白了,不管好评差评,对一个用心的卖家,都是重要的,人无完人,就跟另一位淘宝大老板老兄和我说的:中评是买家告诉你,你要继续努力
是呀,继续努力
在钻石卖家中突围,这好像是淘宝上有卖的一本书,我没看过,但我对这句话有深刻的理解,感觉说得真好,我现在是三钻了,但我上面也一样有四钻~~~~~甚至一颗星星都没有,都需要你无时无刻去突围,坚持中发展,发展,需要你去用心,用脑,也要用钱.
不要让自己闲着,我们有太多能做的事情,虽然这样,会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