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女人就不可以创业了吗

时间:2009-08-24 21:45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生活周围有不少女性创业者,包括我自己.每天的忙忙碌碌引来很多人的非议.女人那不应该抛透露面,有工作做,有碗饭吃就行,一个女人成天在外面跑,疯疯癫癫,谁讨了这样的老婆谁倒霉!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男人可以自己做事情,女人就不可以?女人就不是人了吗?女人就不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吗?女人就应该相夫教子做一辈子家庭主妇吗?社会给了我们这么多机会和平台,为什么我们女人不可以创业?女人不可以创业吗?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