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围有不少女性创业者,包括我自己.每天的忙忙碌碌引来很多人的非议.女人那不应该抛透露面,有工作做,有碗饭吃就行,一个女人成天在外面跑,疯疯癫癫,谁讨了这样的老婆谁倒霉!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男人可以自己做事情,女人就不可以?女人就不是人了吗?女人就不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吗?女人就应该相夫教子做一辈子家庭主妇吗?社会给了我们这么多机会和平台,为什么我们女人不可以创业?女人不可以创业吗?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