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大学还没有毕业的我提前出了校门,该何去何从

时间:2009-08-24 21:40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读了两年英语工商管理的我,发现自己在学校学不到有用的东西,因为自己对英语没什么兴趣,大学事家里人给找的,也就混了两年,今年暑假自己和家里商讨后退学回家,现在很迷惘,本来自己想要去学烹饪然后开店做生意,爸妈不是很赞同,想我学英语再出国读书.我也知道读书多对自己好,但是我怕费用太高读了还没读好的话会很让人失望,而且自己信心也没有那么大,现在正处于人生的迷惘期,希望各位前辈能给我提提意见,是坚持去学自己想学的烹饪还是努力学英语去国外读书再回来工作,又或者现在自己先去打工积累经验继承家里生意呢?

  你的这个问题,决定权主要还是在你自己!我说说我的看法,给你参考参考!第一,你主要要认清你读书为了什么?是为了以后能找到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还是为了什么!第二,你的家庭经济状况如何,能否支持你出国留学,而且还有结余!如果没有,我支持你去学烹饪!因为出国留学的投资一般比较大,而且周期也很长,没有足够的资金,去留学不是个好主意!第三,对于学烹饪,你的兴趣有多大,有无天分,你自己估计学烹饪你能达到什么级别!如果行就去做!学一技之长在手,总比什么都没有好,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