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批发 我要怎么讲价

时间:2009-08-24 21:33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在批发的时候货商总是一口咬定价格还不包运费 我要怎么说啊

  如果那样,说明批发商利润也不高。你可以多在市场里面转转,了解一下同类产品的价格,用同类产品的价格来压批发商。也可以和批发商讲你是来自低消费区,以及你那里市场的不利和困难博得同情,或者你可以向批发商讲你的经营模式,以及你那里市场的前景,让批发商看到希望,也许这几招能够讲下价来。实在不行的话,就告诉批发商你要经营别人的货了,看看效果。

  一般做为批发商,价格基本已经到了底线,运费加在一起的话,有时候就亏本了,至少我是这样的,当然,作为买方,当然是以自己的利益为重心,这已无可厚非了,你如果好讲歹讲,批发商都没给你的话,估计价格已经到底线了,你如果接受不了,也只能另寻他家了,买卖这东西,成交与否最主要是看买卖双方是否达成协议。

  情况我也碰到过,也是不包运费的,量大的话,可能与卖家协商协商,量小的话,可能就没有余地了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