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糊?
是豆沙吗?
好像不能吧!只能看见豆渣,不可以再碎了,最好用那个做米糊的机子。
豆沙也可以自己煮的哦!先少放些水,开了后再加水继续煮,过段时间就要翻一下,免得糊了,这样一直煮就可以变成豆沙了!
我上次煮赤豆汤时一不小心就煮成了豆沙!(*^__^*) 嘻嘻......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