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想开个网吧

时间:2009-08-24 21:29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 开网吧方法各位前辈,我想开个网吧。看了大家的话,其实也好辛苦,而且也好象不赚钱一样,现在都挺犹豫了,但我还是想看看网吧开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你们觉得现在经营了这么久了,感觉应该注意的问题是什么? 我现在不知道IC卡系统的能不能保护硬盘内容,介绍说用户可以自由使用电脑功能,是不是它每次启动就都自动恢复了,那他的内容更新麻烦不麻烦。 是无盘好还是有盘好? 好多我也不知道了,就是想请教各位,干这么久有什么心得体会和网吧开了后,经营中什么问题最突出? 谢谢各位! 呵呵

  这个常见的问题也不好说的,每个人开的店经营方式不同,也不清楚你当中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这些事都是发生的才会想解决的办法的,你把问题都想尽了你的网吧还没开,那你是打算了解完问题才开店吗,想要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自己去开一个网吧,试验一下才会学到东西,温州人就是这样会不会不是关键,关键是你敢不敢尝试。钱不是问题关键看你没有心把它做好。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