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在吴山广场那里摆会比较好~那里有正规的摊子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哪里进货~在汽车东站那里有很多小商品市场~
你可以多选些小饰品,包包不求多但求精致~这样才可以吸引顾客~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