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沙河批发低档牛仔裤,这里的人只认价钱,便宜就行,所以只能卖很差的贷,由人本人不是厂家所以很多外地的发贷的客都没有和我拿贷..再加上今年的行情,现在一个月亏一万元,差不多,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各位朋友,帮帮我!
转行,走品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