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就是把世界各地的货物流通起来,让绝大多数人得到好处,使社会同步发展,也就是商人在社会中的作用.
关于生财之道的话,就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物以稀为贵,买自己认为是有价值的商品,把它卖到需要它的人们手中.既有利于自己,又方便于他人.
最近更新:2009年08月20日最初回答者:青茗茶庄版本信息:当前1个历史版本
最新回答者笔名: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