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想做饮料代理,需要办理哪些相关的证?

时间:2009-08-22 14:18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想做饮料代理,需要办理哪些相关的证?有什么注意的事项,谢谢大家

  像你做代理基本是做配送,现在好多地方做代理的不用租用门市,当然不也用办理这些证件了(有关系更能大张旗鼓),当然目的是为了省费用,减少开支,降低风险。一部车,一个仓库,一名业务员即可开张啦!

  你自己有关系可以暂不办这些手续, 要是想放心的做的话,就到当地工商管理部门注册一个个体公司,要不了多少钱。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