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创业投资,朋友介绍搞塑料再生.请问有这方面经验的前辈帮我指指路.这个行业前景如何?哪些公司的设备较好?
这两年受石油的影响,塑料节节高升,参与这个行业的人也多起来,不管懂不懂得先上台设备再说。 原材料涨价使不少企业都用上了再生料,前景应该是非常好,表面上看这个行业稳赚不赔,万把块钱就可以投产,去废品收购站联系点废料,回来一清洗就可以造粒了,过秤包装一下就等着数钱吧,我认识的几个造粒的都是基于这个论点上马的,可去年这么好的行情他们竟然叫苦连天,没到年底就收兵了。 若想从事这个行业必先了解什么是塑料,他有几个品种做什么用途,常用制品用的都是什么料,当地的废料资源怎么样,那一类的废料比较多。 然后再去考察一下生产场地,了解当地的环保政策,解决排污问题。 到再生料市场学习再生料的分级,顺便看一下行情,设备问题最好是买大连的,价钱可能要高一些,维修率比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