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个人外贸,注册境外公司,可不可行?

时间:2009-08-22 14:06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想做个人外贸,货源是来自内地的若干工厂(有的工厂有进出口权),如果我注册境外公司,就可以直接以境外公司的名义与老外洽谈签合同,而货源由我在内地找齐后,通过外贸公司将货供给我的境外公司,再由我的境外公司转交个老外,不知这样可不可行?有没有可操作性?这样我觉得及可以树立公司的品牌,又能很好的控制资金的流动。高手赐教。

  不知道你所说的境外具体是哪里 各个国家和地区不同 所需要的手续和方式也是不同的 就说香港 你是一定要到香港去的签字以及办理相关手续。港府规定就是这样 那其他地方也会不同 具体步骤我觉得你该咨询经济和工商专业的律师。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