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请问各位前辈们,我们厂是没有出口权的,现在要找个出口公司代理一下,那个代理费要怎么算的啊?
代理费按照合同金额的1%~0.5%,最低代理费1000元。其余的单证费用算你的,单据以外贸公司的名义制作。外汇汇到外贸公司帐户,扣除费用后打到你的帐户。如果需要退税的话,他们需要增值税发票。注意,外贸公司不承担风险,所以你还是要小心进行。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