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代理了美国进口的欧若拉系列葡萄酒,现在主要是打开市场.本人在上海.想在酒吧,饭店,宾馆,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搞葡萄酒的促销.方式是由促销小姐在这些场所搞推广.由于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不知道应该怎样联系场地.还有场地费用是如何结算的?希望有经验的前辈指教.谢谢了.
就看你怎么谈了,现在大点的牌子和夜场都是现金交易,促销是你自己负责,你可以给服务员或小姐提成,让他们推销。 还有一种是联营,一般是老板感觉你的产品能给他带来大利润,进店费就不会要了,你要铺货,促销,老板月底抽成,拿销售额的百分点。 还有一些方式,就看怎么谈了,最好是现金交易。省得结算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