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代理了进口红酒~想在娱乐场所搞促销~如何联系场地?

时间:2009-08-22 13:47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最近代理了美国进口的欧若拉系列葡萄酒,现在主要是打开市场.本人在上海.想在酒吧,饭店,宾馆,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搞葡萄酒的促销.方式是由促销小姐在这些场所搞推广.由于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不知道应该怎样联系场地.还有场地费用是如何结算的?希望有经验的前辈指教.谢谢了.

  就看你怎么谈了,现在大点的牌子和夜场都是现金交易,促销是你自己负责,你可以给服务员或小姐提成,让他们推销。 还有一种是联营,一般是老板感觉你的产品能给他带来大利润,进店费就不会要了,你要铺货,促销,老板月底抽成,拿销售额的百分点。 还有一些方式,就看怎么谈了,最好是现金交易。省得结算麻烦!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