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邮了很多样品出去,几乎每个询价的客人都会叫我们把样品寄过去给他们,可寄出去了之后都石沉大海般,没了消息,给他们带过去问候,听到的回答是:等我们的客户确认了才 ~如何如何~~~~~ 真的有一种被骗的感觉~~~~~~~~骗取样品~~~~ 希望各位大虾们,指点指点~~~~~~~
是的,许多客户张嘴就是样品,好的,没问题,样品免费(一些样板,一本CATALOG),你付快递费,天那,不论到哪个国家的快递费都要超过我们样品的费用。一部分没有诚意的客人知趣的走了。真正有意向的客人是不会拒绝的,至于有没有定单这要看产品,价格,跟进等了。
我们现在有的公司,只要客人要样板,什么样板费、快递费都是自己出,这样惯坏了一些客人。希望我们一同把一些客人的思想转变过来。让他们在要板之前先想好了,对我们来说,这样联系下去后才会有更大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