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大学生养猪说出去丢脸吗?

时间:2009-08-22 11:24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现在许多大学生由于就业的原因,纷纷回老家养猪去了,家里辛辛苦苦培养成为大学生,但是毕业后却回家养猪,在那些思想并不开放的家长面前,大学生养猪丢脸吗?

  当然不会,学校培养人才,而社会各行各业都需要人才,谁说喂猪不是个知识,技术型行业,如何把猪喂肥,喂好,喂出“钱”,并带动当地百姓挣钱,这不仅仅是个人问题,是人类几千年来未曾解决的严重问题!大学生回家喂猪正好把所学知识技术应用到生活中,若能带动一方经济,不是丢脸,是无比光荣的事!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