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上海 如果去外地批货 那带回来的时候会不会要求加税什么的 比如饰品 皮包 等等之类的
去外地批货是不会加税的,税收的前提是要有生产经营活动,如果说你批回来的货要出售,你发生了经营活动。按规定是要交税的
不过没必要自己去拿货吧,如果是很熟悉的供应商,直接发货运就可以了吧。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