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做家居饰品生意感觉很难,诸位有没有同行可以互换心得吗?
呵呵,不知道你是具体做家居行业的那一块呢?
我是从事家居建材墙面装饰这一块的,感觉还行吧,我们有好多客户反应也都还挺有信心和激情的,可能你是刚开始的缘故,总是困难会比较多一点,但你如果能达到热爱你所从事的行业的话,你就不会觉得困难是困难了,反而有时候会觉得是挑战,解决了它你会觉得很有成就敢,是总乐趣!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