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想在地下商场开一个外销服饰店,求助各位朋友,这样能得吗

时间:2009-08-17 22:23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想在地下商场开一个外销服饰店,这个地下商场才新开不久,人气还不是很旺,而且里面有很多正在经营的店都打着转让的牌子,我想这是新开的地下商场,人气不是很旺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这又是服装淡季. 还有,我看了此商场已经有两家专门经营品牌服装的,如ONLY,E-LANND等等,只不说看起就是假货,可以我也正想卖外贸品牌货(而且希望卖正品),不知在此商场经营得走不?在下请教各位了!

  要是多买正品那还可以,如果别人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你的正品也 不会太快,不过新商场多是这样,慢慢会好的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