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地下商场开一个外销服饰店,这个地下商场才新开不久,人气还不是很旺,而且里面有很多正在经营的店都打着转让的牌子,我想这是新开的地下商场,人气不是很旺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这又是服装淡季. 还有,我看了此商场已经有两家专门经营品牌服装的,如ONLY,E-LANND等等,只不说看起就是假货,可以我也正想卖外贸品牌货(而且希望卖正品),不知在此商场经营得走不?在下请教各位了!
要是多买正品那还可以,如果别人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你的正品也 不会太快,不过新商场多是这样,慢慢会好的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