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的总是跟城管斗!如果我开着车去摆地摊,我就把东西放在车上卖,城管是不是就管不了我了?
当然会管的啊,放车上卖和在地上卖是一样的,我建议你找那种早市儿或是夜市儿交完管理费就可以安心摆了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