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贸不景气的环境下,阿里也相应调整了一些政策.把中国供应商的会员从原来的几万块钱下调到19800元.不知有多少公司会在现在的环境下去做外贸呢?本人没有做过外贸,所以在这里主要是想向大家请教关于如何做?以及在具备什么条件下才能做外贸?
没有外贸经验的,想从事外贸业务,首先得有交学费的准备。
建议和有经验的一起携手做外贸,挣外汇。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