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请问现在在武汉开饮食店哪里比较好?开什么类型更好赚钱!

时间:2009-08-13 17:18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现在有个想法 就是开个饮食店!开个有烧烤的,有面吃的 ,有汤喝的,有水饺啊,炒饭啊,堡啊,等等 什么都有的一应俱全的店面 ,觉得这样的店面开始会不会亏啊,如果在武汉港那一代搞个 会亏多少呢?期望你的回答!谢谢!

  开这种饮食店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地段!

  最好的地段时在学校周边。哪怕是租个摊子也行!

  建议你先多去观察,去调查,去了解。这些都是实地要了解的!

  1 开小吃店最重要的是注意卫生就行了。

  2 办三个证件:一是营业执照,二是税务登记证,三是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这个证现在有的地方不需要办了,但前两个证是必须要办的。

  3.事先考查一下周围的消费群体及衡量一下消费水平。如果没有根据消费对象来决定开何种小吃店的话,那就注定店里的经营存在一定的困难,很有可能一大部分会卖不出去喔。那投资岂不是太冒险了?

  4.根据周围人群的口味进行小吃类型的定位。只有深入了解当地的风情才能更有助于店内的生意。比如一个人不吃辣,你偏往他碗里加,那就适得其反了。

  5.店面装修要让人感觉明亮,环境卫生好,食类的营销一般都对环境要求较高。

  6.服务态度要好,顾客其实是一个最好的推销人员,一传十,十传百,可以帮你店里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反之亦然。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