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卤味摊(车)贩 不知道从何着手会比较好?不想用加盟的方式 如何能找到好的口味 和食材批发 与技术经营?欢迎有经验前辈不吝指导! 还有请问大概要多少钱能开始营业?利润上好吗?谢谢各界指导
我家做卤味的,给你一些个人意见,
卤味摊你要车的话要买辆好的3轮车,加个玻璃橱,电子称,菜板,2把好刀,一把以切为主的,像猪耳朵,无骨的。一把以剁为主,像整鸡。调料很重要的!根据各地的口味不同,调的味道也不同!切菜一定要戴手套,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收钱和切菜不要一只手。
不加盟的话可以去当学徒,或去学校学习。食材的话先去批发市场买,熟悉老板后可以送货上门的!技术的话,放一些中药加味,和食品添加剂让食物的颜色更好看,味道好就哦了!
你这的话5000就可以了,现在的行情是一半的利润的多!个人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