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乌鲁木齐货源怎么样?去广州进货划的来吗?

时间:2009-08-13 16:26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那看你是多大的店面?在那个位置?你打算有多少资金去做这个事,不是非要去广州发货才能赚钱,要只是个不到30平的小店做女装的市场货,你去西部当代打点就行了,补货还方便,费用还小点。做低端的货品去英吉沙或者是去新贸也行。

  如果你是用来批发,可以在广州找一个专门为你进货的人,可以拿到市场最新货。在国内来讲广州的批发价是最有空间。如果只有一个小店在零售就不怎么合算了,一定要量大才行。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