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外地工作 想在老家开家店?有类似我这样的朋友开店的吗?传授下经验啊?怎么样防止聘请的导购乱收钱,等等的小问题,因为是想开个投资2W左右的小店,我老家是县城,开在最繁华的地,是开20-50甩货的那种店面呢?还是开外贸服装好?初步打算是男士的,去中山沙溪批货好?还是在阿里巴巴批货好?我也不是很懂 望指教
那你最好开个服装精品店,不议价的那种,这样你的店里进货和出货及销售利润才好控制,进货嘛还是那句老话,货比三家,最好都看一下实物!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