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想开服装店,有些问题需要问下服装店老板?

时间:2009-08-12 15:56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是在外地工作 想在老家开家店?有类似我这样的朋友开店的吗?传授下经验啊?怎么样防止聘请的导购乱收钱,等等的小问题,因为是想开个投资2W左右的小店,我老家是县城,开在最繁华的地,是开20-50甩货的那种店面呢?还是开外贸服装好?初步打算是男士的,去中山沙溪批货好?还是在阿里巴巴批货好?我也不是很懂 望指教

  那你最好开个服装精品店,不议价的那种,这样你的店里进货和出货及销售利润才好控制,进货嘛还是那句老话,货比三家,最好都看一下实物!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